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永远爱你们

永远爱你们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9-08-22 17:20:51浏览:1232次

龙陵勐外坝幼儿班   杨云波老师


565.jpg


    我亲爱的孩子们,对即将离开幼儿班校园的你们,我总觉得有满满的一肚子的话要说,说说你们带给我的快乐和感动,说说你们的淘气和顽皮,说说对你们以后的期盼和祝福,还有那深深的不舍。可当我酝酿了好久,终于下决心落笔的时候,却不知从何说起,也不知你们能否理解我的心情。

web7.jpg



    还记得你们刚刚来到幼儿班的情景,你们的天真和可爱温暖着我的心,从我踏入幼儿班的每一天,映入眼帘的总是你们,上课时专心致志的神情,一言一行充满童稚,下课时也要围在我身边,问这问那……



    时间过得真快,你们从曾经调皮捣蛋变成了懂事、乖巧的孩子,当看到你们在一起相互帮助、相互学习、一起成长时,我感到了欣慰。


web5.jpg


    记得6月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早早地去往教室,刚走到半路,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加快脚步来到学校,但身上衣服早已淋湿。就在这时希希拿着毛巾向我跑来,对我说: “老师你都淋湿了,我帮你擦一擦,要不然会感冒的,如果你感冒了就没有人带我们玩了。听到这样的话我心里感到无比的欣慰。

web3.jpg



    一次户外活动中,一名小朋友不小心跌倒,我正准备过去帮助他时,旁边玩耍的孩子早已经把小手伸过去帮助他了。看到这一幕我觉得你们真的长大了。

web2.jpg


    我的孩子们,偶尔你们很顽皮,偶尔你们也很不听话,偶尔也会犯小错误,也会受到老师的批评,可老师是打心眼里疼爱着你们。如果不让你们改掉缺点,养成一些不好的习惯,我会心有愧疚,我要做一名合格的老师、做你们人生的启蒙者。请你们记住将来无论你们优秀与否,在老师心中你们都是一样的,我爱你们!幼儿班的大门永远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


                                                                                                永远爱你们的老师           杨云波


项目介绍: 

龙陵勐外坝幼儿班中欧商学院EMBA北京20161班资助。社区学前教育项目的目的在于帮助贫困儿童摆脱贫困:在边远贫困地区的自然村落开办学前班,用各类房间改造而成的教室。在当地招聘并培训学前教师,设立家长委员会。班级授课内容除了传统的教学科目,孩子们还会学习自然、动物、营养、卫生方面的知识以及如何通过艺术和音乐来表达自己。这些孩子们通常36岁,通过参加学前教育可以为进入小学做好充分准备。


121111.jpg    

本项目由中欧商学院EMBA北京20161班资助。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该基金会立场无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