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我为我的团队打“call"

我为我的团队打“call"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9-05-23 15:05:21浏览:1712次

作者:互满爱人与人政府关系官员 于早兰

 

123.jpg


身不由已地加入TCE小团队,但羞于启齿的是: 最基层的防艾员都能耳熟能详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国八条,对我来说,却是第一次听到的新概念!实地辅导内容和流程,一无所知。然而,摆在面前的工作就是:不管你行与不行,都得上!


首次做项目申请的预算和活动设计,完全得依靠小伙伴,不然的话,从哪儿到哪?多少天?多少费用?具体开展什么活动?云里雾里,大脑里一锅浆糊。


但由项目主管、部门经理、捐资管理专员和我共同组成的TCE四人小团队,怀揣共同的目标上路了!


项目主管并没有太多的项目实地经验,可所有一切,她愿学愿问愿做:资方中艾协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实地督导项目前,她利用周末时间,一次又一次地与小组开会讨论: 如何更好地陈述项目进展?如何展示项目活动亮点?然后自己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再向捐资管理专员演示,听取建议,再完善。


部门经理负责项目实地活动多年,经验异常丰富,但由于语言存有一定障碍,无法用中文自如地表达,但任何时候,向他求助到项目具体活动和项目地的情况时,他都会竭尽全力地提供帮助。


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公益行动沟通推进会召开时,互满爱需要在会议上对项目进展做一个发言。由于国家级、四川省级和凉山州级的领导参会,对会议相当重视,重点推介了互满爱的汇报,这样,汇报材料一稿又一稿地反复修改。会议的前一天晚上,大家挑灯夜战,工作到凌晨12点多,期间需要询问部门经理关于项目特色、项目面临的挑战和建议时,他迅速而清晰地一一列明,及时提供给我,当我表达时间太晚而麻烦他太多的歉意时,他就只回了我一句:We are a team!


捐资管理专员对TCE项目管理相对熟悉,随时主动揽下工作,预算、项目实施方案和标书修改;帮助设计、完善项目具体活动;根据项目要求,设计不同的工具表格,目的就只想为资方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确保项目的实施质量。为更好地开展TCE项目,又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公共卫生知识,还帮助团队小伙伴提高艾防知识。


We are a team!是,我们是一个团队,深为自己在这样一个团队感到自豪!平时我常开玩笑说:大恩大言谢!但此时,谨以此文,向我们这个团队成员表达最诚挚的谢意!谨以此文,mark一下互满爱第一个独立参加投标的政府召标采购项目的诞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