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凉山彝族儿童卫生健康项目召开总结会议

凉山彝族儿童卫生健康项目召开总结会议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17-12-22 11:46:45浏览:1956次

   2017年11月28日凉山彝族儿童卫生健康项目在凉山州越西县召开了项目总结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越西县卫计委耿忠敏,越西县妇幼保健院黄越华,马拖乡政府金慧乡长,马拖卫生院沙马拉洛,马拖村委会村支书,项目主管布子以日,项目协调员勿里医生子(大河)、王阿呷(乃托)、阿里伍沙莫(红光)、木色拉坡子(马拖),互满爱人与人项目顾问霍思瑞,互满爱人与人农村发展项目经理盛霞。

图片1 (2).jpg

项目主管布子以日给参会人员汇报项目2年来的运作情况 


   会上各级领导纷纷致辞,对项目实施的为儿童提供更好的营养干预及体检措施,通过各种健康及营养方面的意识培训和援助行动,提高当地村名对健康、营养和卫生方面的理解和认识的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和感谢。

小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JPG

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到小组讨论中


   随后,项目主管布子以日为参会人员汇报了项目2年来的运作情况。他围绕着项目活动-营养条件改善、卫生行动、营养卫生健康意识提升、百特拜访等活动内容、项目产出和成果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儿童营养不良由项目前的92.5%降低到了55.2%——降低了40.3%;200名目标儿童营养正常的例数从15例上升到了86例;项目区1302户农户中有77.8%的农户参与了卫生、健康、营养、种植、养殖等培训,且知识总认知率提升了45.3%。



图片2 (3).jpg

到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如农户的筛选、如何提高村民的参与积极性、如何提高培训质量、新作物的引进、改善社区卫生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给出了建议。

 


logo.jpg 图片3.jpgHPP Baltic.pngHPP Spain Logo.jpg

本项目由百特国际基金会、互满爱波罗的海、互满爱西班牙共同资助。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