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互满爱人与人,战“疫”节后复工

互满爱人与人,战“疫”节后复工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20-02-11 10:44:56浏览:2386次

2020年2月10日,节后正式复工第一天,互满爱人与人团队全部人员将以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地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同时,我们也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一位同事保护自身安全。

13.jpg

17.jpg

鉴于节后复工,互满爱人与人提前制定《新型肺炎疫情下复工防控实务操作指南》,保证单位日常工作、单位工作场所范围内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安排专管人员,具体负责单位内部复工与防控工作。

00.jpg

根据政府部门要求,针对复工人员要求填写《春节期间员工去向统计表》《复工人员健康申报表》《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明确疫情防控期间所有人员去向,保障复工期间每位员工身体健康。

02.jpg

3.jpg

18.jpg

15.jpg

互满爱人与人要求每日必须对办公室进行两次清洁与消毒,保证工作环境安全。每天上班、下班,由疫情防控小组专管人员对每位同事测量体温,汇总员工体温监测统计表,做到实时关注。若出现体温异常,则立即采取措施。同时,所有人员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jpg

复工的第一天,每位同事收到丹威免费提供的50个口罩与一瓶维生素c。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还能够及时补充维c,增强自身免疫力。


10.jpg

9.jpg

春节过后复工,办公室较往日要安静许多。同事们每个人都佩戴着口罩看不清楚对方的脸庞,但能深深地感受到再次见面彼此心里都很开心。

5.jpg

8.jpg

7.jpg

12.jpg

14.jpg

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懈怠,互满爱人与人所有工作人员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那些受疫情感染的人们、及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深深的祝福,祝愿他们早日战胜病毒。

6.jpg

同时,互满爱人与人首席代表迈克尔·海尔曼倡议大家时刻保护好自己与家人,保护好自己居住的环境。让我们大家手牵手、肩并肩,团结在一起共同对抗病毒。要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获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