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普格县2019年村幼辅导员普通话 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普格县2019年村幼辅导员普通话 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19-11-19 10:19:52浏览:1460次
作者:项目主管 谢英


2019年11月7日,普格县洛乌乡中心幼儿园举行“学前学普”辅导员普通话教学技能比赛。目的在于加强洛乌乡“一村一幼”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学前教育质量,加速辅导员教育技能的成长,引导和激励辅导员钻研教育教学理论,提升教育教学基本技能,全面推进学前学会普通话工作。

图片1.jpg

乃古么衣作老师程《比较大小》科学活动课

比赛前,由中心学校副校长杨迅召集评委及参赛老师召开赛前会议,宣布此次活动议程,并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图片2.jpg

阿说日哈老师《基本的篮球技能》体育活动课

图片3.jpg

达吉么次牛老师《手指游戏》艺术活动课

比赛期间,阿说日哈老师上了一堂《基本的篮球技能》体育活动课,他询问、检查学生身体状况,带领学生运球和投篮,活动结束时特意提醒学生要洗手。达吉么次牛老师上《手指游戏》艺术活动课,她亲和的语言、优美的动作和激情的示范使得课堂非常活跃,小朋友们积极性很高。乃古么衣作老师展演一堂《比较大小》的科学活动课,她抑扬顿挫的普通话、富含童趣和激情的语言迅速调动了小朋友的积极性。阿联尔以老师呈献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体育活动课——《运球的技巧》。他准确的讲解、标准的示范和激情的带动,使得孩子们在课堂上显得劲头十足。阿尔么日作老师带来名为《我的身体》的早操舞蹈活动课,丰富的内容、亲切的示范,迅速燃起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

图片4.jpg

马黑么日牛老师讲述绘本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

图片5.jpg

乃古么衣作老师《比较大小》科学活动课

图片6.jpg

幼解乃拉日老师上《手指游戏》艺术活动课

教学活动展演结束后,全体评委及参赛老师聚在一起开展评课议课,指出优点,也提出改进的建议,最后由杨迅副校长宣布此次比赛的评比结果。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乃古么衣作、达吉么次牛,二等奖获得者阿联尔也、阿说日哈、阿尔么日作。



项目介绍

互满爱洛乌幼儿园项目由互满爱人与人中国(瑞士)四川代表处为项目提供咨询服务。项目的目的在于帮助贫困儿童摆脱贫困,在边远贫困地区的自然村落开办幼儿园,补充幼儿园的师资力量,提高办学班额及办学质量。通过互满爱指派幼儿园管理团队,综合提升幼儿园管理水平、教育教学水平、师资能力、幼儿在园生活和教学环境。通过2年的努力将其打造成普格县一乡一所示范园,为机构和当地政府提供教师培训观摩的基地。

logo.jpg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