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互满爱洛乌幼儿园项目启动

互满爱洛乌幼儿园项目启动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8-12-28 09:55:30浏览:1744次

   在凉山州教育基金会的推介下,2018年中旬,互满爱咨询顾问李建才和罗如靖,随同州教育基金会代表到普格县进行了关于学前教育的需求评估调研,调研后与普格教科局黎局长一行进行会晤,期间双方就在“一乡一所”的协助管理、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硬件设备补充、技术支持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123456.jpg

普格教科局肖副和马副到幼儿园督查


   经过双方数月紧锣密鼓的协商、调整、审批,双方就合作内容、周期、地点、资金和各方权利义务达成一致,于此同时互满爱把项目活动和计划按照规定提交给业务主管单位和四川省公安厅进行登记备案。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以后,于2018年12月6日和凉山州教育基金会,凉山州普格县教育局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在普格县教育局的审批和指导下,项目将对普格县洛乌乡中心幼儿园提供5个的项目支持,主要从教师培训,玩教具配置,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支持。


   洛乌幼儿园建于2016年,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36平方米,于2017年3月投入使用,截至11月28日,洛乌幼儿园在园3-6岁儿童188名,开展6个幼儿班,其中大班3个108人,中班2个55人,小班1个25人,教师6名,清洁工1名,门卫1名,项目人员2名。

7877777.jpg

被创设的操场

88888.jpg

室外墙体创设


   互满爱人与人项目进驻到洛乌幼儿园后,项目工作人员与中心校乃古校长积极沟通,就项目合作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与校长达成一致。项目在幼儿园成立了办公室和员工宿舍,并完成了教师及其他工作人员的招聘。

9999.jpg

骨干教师每天给孩子教授舞蹈

55555.jpg

幼儿园督查交流-旁听教师示范课



项目团队在幼儿园开展的主要工作包含:

1)对幼儿园进行全面的清扫,修复卫生间和下水道。

2)制定幼儿园教师管理制度、一日常规,组织教师共同讨论和确定。

3)组织教师学习培训互满爱教师学习材料和工具。

4)骨干教师组织开展示范课学习活动,同时旁听其它教师公开课并给予点评反馈。

5)协助中心校监督幼儿园教师开展日常保教工作。

6)组织教师对幼儿园进行部分环境创设。

7)每周组织教师开展周会,商讨幼儿园运作中的问题。



项目介绍:

   互满爱洛乌幼儿园项目由互满爱人与人中国(瑞士)四川代表处为项目提供咨询服务。项目的目的在于帮助贫困儿童摆脱贫困,在边远贫困地区的自然村落开办幼儿园,补充幼儿园的师资力量,提高办学班额及办学质量。通过互满爱指派幼儿园管理团队,综合提升幼儿园管理水平、教育教学水平、师资能力、幼儿在园生活和教学环境。通过2年的努力将其打造成普格县一乡一所示范园,为机构和当地政府提供教师培训观摩的基地。

5 (2).jpg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