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大家一起来扫除

大家一起来扫除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8-06-28 13:35:53浏览:1384次

坡永幼儿班-娜首老师


   今天组织小朋友们打扫校园周围的卫生,孩子们拿上了垃圾桶,扫帚,由我分工安排每位小朋友的职责,大家做得都很认真,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把校园外围墙附近的垃圾清理了,操场上、墙角边的杂草清除了,幼儿班的桌椅也都擦洗得干干净净。经过一个多小时清扫,幼儿班的环境干净了许多,孩子们嘴角露出了笑意,劳动会流汗,很累,但是看见最后的成果,心里都很满足,给大家创造一个舒适、干净、美丽的环境是每个人都应该付出和维护的。

图片1.jpg

小朋友们一起动手捡垃圾

图片2.jpg

洗洗小凳子


   开展这样的实践活动,一方面是让孩子们明白应该尊重和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亲身体验劳动的艰辛。也引导孩子们要做到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做好环境卫生。

图片3.jpg

一起动手来除草,校园变干净



 

项目简介:

   西盟县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由黄奕聪基金会资助,并由互满爱人与人中国负责技术支持和实施。同时,项目还申请到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的“起点工作”项目对幼儿班中家庭贫困的孩子进行资助。

 

   该项目计划资助云南省普洱市西盟县农村社区3-6岁儿童接受学前教育。项目也关注当地儿童的健康和营养状况——为入学儿童提供每日营养午餐;并通过幼儿班课程,培养儿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项目更旨在可持续性发展性——由互满爱在项目开展头三年给予全力扶持,同时培养社区能力;从第四年起逐步将幼儿班交给当地社区自行运作。


黄奕聪慈善基金会logo 180.jpg

 本项目有黄奕聪慈善基金会支持。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