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2017年互满爱人与人项目进展报告发布!

2017年互满爱人与人项目进展报告发布!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8-07-25 15:41:16浏览:1339次


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简称互满爱人与人)隆重推出2017年项进展报告,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


发展需要的共同愿景以及互满爱人与人会员们的共同价值观,是本进展报告的基础。正是这种力量推动了互满爱人与人的可持续发展。


该报告反映了2017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互满爱人与人主要工作领域中受益的数百万人的转变。这是互满爱人与人展示的关于健康、教育、社区发展、农业和衣物收集和出售计划的综述。


报告中包含的一些特有的影响说明,显示了互满爱人与人对基于社区和以人为本的项目设计的重要性,是创造持久发展的关键。


互满爱人与人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努力地与日益增长的挑战与面临的威胁作斗争:文盲、传染疾病、气候变化、食品安全和不平等问题,这与2030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吻合。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社交平台: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umanaHPP 

Twitter: https://twitter.com/HumanaHPP 


欢迎下载2017年互满爱人与人项目进展报告!

http://www.hppchina.org.cn/article/index/index/?lang=Cn&id=6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