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国内视频 \ 泊客中国·互满爱人与人专辑

泊客中国·互满爱人与人专辑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3-11-22 00:00:00浏览:1290次

        泊客中国·互满爱人与人·上                 
       
   


        泊客中国·互满爱人与人·下


  
    天津电视台去年第四季度拍摄的《泊客中国互满爱人与人》专辑上、中、下三部分分别于今年1月29日、2月5日和2月12日播出,这是天津电视台自成立此节目以来首次对一个采访主题进行了长达70分钟的采访和报导。节目中一部分集中报导了元阳社区发展扶贫项目,项目协调员白龙接受了电视台主持人的采访,互满爱人与人驻华代表迈克尔·海尔曼与沙拉托农民们的互动也是节目中一大亮点。该节目的播出无疑会积极推动项目的对外宣传和推广。

    背景简介:天津电视台《泊客中国》组建于2006年,是新中国电视纪录片史上第一部将外国人在中国生活工作的故事集结成册的大型双语人文纪录片。她以开放的视角去记录和诠释不同的理念,让优秀的文化相互欣赏,让不同国家的人彼此关怀。从形式到内容,从方式到理念,《泊客中国》无处不在体现着沟通与交融,表现了奋进中的中国清醒的开放与包容。栏目于2006年6月6号在天津卫视频道面向全国播出,并于2009年5月27日在国际频道面向北美地区播出。《泊客中国》栏目播出后,在全国观众以及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节目多次获得国际和国内的纪录片评选嘉奖。

 

   POF镇康观影《泊客中国 互满爱人与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