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温暖大山深处的小脚丫

温暖大山深处的小脚丫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7-12-27 00:00:00浏览:1770次

  冬天的大凉山寒风刺骨,即使是艳阳高照,还是觉得冷气逼人。一大早,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播李丹女士和爱心企业世纪创美的代表们及互满爱人与人未来希望幼儿班的项目工作人员一同驱车前往大山深处的幼儿班,给孩子们送去棉鞋、棉袜,把爱心和温暖带给我们幼儿班的孩子们。

1111111111111111111.jpg

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播李丹女士给孩子们换上暖暖的棉鞋


66666666666666.jpg

爱心企业世纪创美的代表王芳女士给孩子们发放礼物


  2017年11月中旬李丹女士发起了公益活动-“为大凉山的孩子买双棉鞋”,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的热烈响应,共筹集到近10万元的爱心款项,利用这笔善款,李丹女士在成都购买了近2000双爱心棉鞋棉袜。近日,她和爱心企业代表一起将这些棉鞋棉袜送到了互满爱人与人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在凉山州布拖县的幼儿班里。幼儿班孩子们在冬季里脚上仍穿着单薄的胶底鞋和凉鞋,在布拖县即将进入最冷的季节,这一双双的棉鞋、棉袜,是孩子们过冬最好的礼物。

1.jpg

  据李丹女士介绍,这次为孩子们挑选的都是保暖,质地良好、防滑的马丁靴。孩子们在幼儿班老师的安排下,井然有序的领取了棉鞋、棉袜,大家一起帮助孩子们换上了厚实的鞋子,看着孩子们红彤彤的小脸上笑容满满,我们心里也暖暖的。

图片3.jpg

  互满爱人与人未来希望幼儿班的项目自开办以来就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帮助,随着项目不断的开展,孩子们也悄然地发生着变化,他们不仅在幼儿班学习到了各种知识,逐渐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

图片4.jpg

孩子们在幼儿班逐渐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


  发放完棉鞋、棉袜后,李丹女士和爱心企业世纪创美的代表们一起观摩了手工课,孩子们将玉米、红豆、绿豆这些粮食作为材料,粘贴出爱心、花朵等不同的图案,并将这些画作送给了大家。

图片5.jpg

  李丹女士说道:“我也将会把每一份孩子们送的这些礼物都带回成都,也是让认购鞋的爱心人士知道我们大凉山的孩子们是懂得感恩的,要知道这些孩子们在成长、在变化,也在提升自己。”

33333333333333333.jpg

孩子们自制的粮食贴画作品


  此次活动的捐赠对象包含了布拖县拖觉镇波浪幼儿班、火洛觉幼儿班、亚河幼儿班、石咀完小幼儿班、石咀街道幼儿班、呷戈幼儿班、石咀活动室幼儿班、木尔乡木尔幼儿班、美撒乡美撒幼儿班、觉撒幼儿班、火烈乡火烈幼儿班、火烈乡俄青幼儿班共计33个班级的1500名孩子受益。



项目介绍:

  未来希望幼儿班 (Preschools of the Future,简称“POF”)是一个长期深入社区的公益教育项目,旨在为少数民族贫困儿童创造更加公平的教育平台,最终防止贫穷儿童成长为贫穷成人,减少代际贫困的传递。


图片6.jpg图片7.jpg图片8.jpg图片9.jpg

本项目由乡村儿童早期发展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互满爱波罗的海、互满爱挪威支持。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