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感谢善行

感谢善行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7-09-28 00:00:00浏览:1108次

  “永远不要怀疑有一小撮思想坚定且有行动力的人能改变世界。事实上,古往今来,改变世界的都是这样的一小撮人。——美国著名人类学家玛格丽特•米德

 

     2017年腾讯99公益日到来之际,互满爱推出线上公益筹款项目“为村寨幼儿翻修校舍”及未来希望幼儿班,用于支持云南边陲贫困山区临沧市镇康县6个乡村幼儿班校舍翻修及保山市龙陵县5个幼儿班的开办。期间,共计1169位爱心人士参与微信捐款,收到爱心捐款合计160703.97元。

QQ图片20170928134907 675.jpg

  在此,我们代表即将受益的山区儿童深深感谢每一位支持项目的爱心人士,我们也非常珍惜您捐出的每一分善款。您的每一分善款都将用于为孩子们修缮年久失修的教室及配备教学必需物品及开设新的幼儿班。

 

  项目资金使用进展及结项报告都会在筹款项目链接下公示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7697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9810  

欢迎查阅。

QQ图片20170928134922 675.jpg

 

  曾经有一个人,他沿着荒凉的海滩欣赏落日时,看到一个小女孩正在不断地把被海水冲上岸边的海星,一次一个逐一丢回海中。他好奇地询问缘由,小女孩回答说:“现在是退潮时分,如果我不把这些海星丢回海中,它们就会因为缺氧而死在这里。”那人惊诧地再次提出心中的疑问:“这里的海岸线那么长,海滩上的海星多如宇宙星河,以你一个人的力量来做这事,并不能改变什么呀!”小女孩说道,“我知道我不可能救活所有的海星,但是我知道每当我捡起一只海星并把它丢进海里的时候,我就已经改变了它的命运了。”说着她又弯下腰,再度捡起另一只海星,一边抛入大海,一边提高音量开心地喊道:“瞧,我又改变了一只海星的命运了!”


  这个人沉思了片刻,也捡起了一只海星,抛入大海。


  后来,又来了一个欣赏落日的人,也做了这件相同的事情。


  再后来,就来了很多欣赏落日的人加入捡海星的队伍......

 

  互满爱人与人国际组织于2005年来到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弱势群体创造更公平的发展机,目前工作主要集中在农村发展、未来希望幼儿班和传染病全面控制三大领域。

 

  未来5年,互满爱将一如既往地与项目地贫困家庭一起并肩奋斗增加收入远离贫困,让更多的山区农村孩子能有机会上幼儿班接受到优质的早期教育,让更多农村幼儿班老师得到培训,动员更多的社区居民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控战役。

 

  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感兴趣或有相关的资源引荐,欢迎与我们联系!

www.hpppchina.org.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