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招商局慈善基金会项目代表拜访湖北蕲春互满爱乡村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

招商局慈善基金会项目代表拜访湖北蕲春互满爱乡村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7-09-12 00:00:00浏览:1785次

   201794-5日,项目资助方招商局慈善基金会项目执行总监李志南,项目官员李文荟拜访湖北蕲春互满爱乡村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及参与项目第三批幼儿班的开班仪式。蕲春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张北平、蕲春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工会主席陈晓斌、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统筹经理李建才陪同拜访。同行的还有蕲春县大同镇中心教育组长、大桴中心小学校长、幼儿班所在校点校长 、游山村委会书记、幼儿班所在地村委会成员及幼儿班家长委员会成员。

4.jpg 

狮子镇红石幼儿班开班典礼合影

2.jpg

为幼儿班小朋友发新书包

 

   项目拜访团队一行人于201794日参加了狮子镇红石幼儿班和大同镇游山幼儿班开班典礼。会上,各级代表分别致辞,对项目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幼儿班寄予了深深的厚望。


   94日,下午基金会2名人员还拜访了项目实地办公室,和办公室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在教师团队建设,团队凝聚力、幼儿班和社区互动、幼儿班老师和教育局的互动等方面,给项目提供了非常实用的意见和建议。项目也在幼儿班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95日上午,招商局慈善基金会项目官员李文荟拜访了第二批于20173月初开班的张塝镇瓢铺幼儿班和青石镇温泉幼儿班,了解了幼儿班的运作情况,现场观摩了教学课堂,同时于学校校长、家长委员会代表及老师们从不同的角度,就工作中的难点、重点和收获做了分享与交流。

3.jpg 

观看老师为小朋友们上课(瓢铺幼儿班)

1.jpg

招商局项目官员李文荟到幼儿与幼儿家长和村委会进行项目访谈


    本案例来源于“蕲春新希望幼儿班项目”,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资助和深圳市博时慈善基金会资助。项目为期三年。该项目试图以学前教育为切入点,最终缩小贫富地区差距。项目将根据当地实际需求,在蕲北山区6个乡镇中选取需求最大的几个乡镇,在三年时间内开办20个幼儿班,每班招收适龄儿童15-30人。

0504-招商局慈善基金会logo(无辅助线) 0830 最新.jpg  Logo_RGB_150dpi.jpg

本项目由招商慈善基金会和深圳市博时慈善基金会资助支持。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捐赠方的观点或立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