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百特医疗获英美商会联合颁发的2017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提名奖

百特医疗获英美商会联合颁发的2017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提名奖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7-05-11 00:00:00浏览:1254次

    百特医疗坚持做公益路上的践行者,持续关注儿童健康发展,致力于提升优质医疗的可及性。与公益组织“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合作推进“凉山彝族儿童卫生健康项目”,致力于改善当地彝族儿童的营养状况,提高社区在健康、营养和卫生方面的意识。百特医疗获由英中贸易协会、中国英国商会与中国美国商会联合颁发的2017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提名奖。

百特大中华区企业传播总监张蕾女士和互满爱驻华代表迈克尔.海尔曼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四川省凉山地区因受环境、交通、经济和教育发展等条件的制约,40%的当地儿童存在营养不良的健康问题。为帮助提升当地彝族儿童的营养状况,2016年初,百特医疗携手“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合作推进“凉山彝族儿童卫生健康项目”。 “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作为项目执行方,通过组织健康检查、捐赠健康生活用品、为200户目标农户发放了1200包蔬菜种子和1800只蛋鸡(到目前为止,200户农户家庭中的每个孩子平均每天可以食用1只鸡蛋)、提供卫生营养健康知识培训,以及组建健康小组等行动,帮助提高当地社区在健康、营养和卫生方面的意识,同时也为探索可持续、可复制的偏远地区儿童营养促进模式开展有益的实践。项目目前惠及超过200名儿童及1,200个农户家庭。

百特志愿者参与凉山彝族儿童卫生健康项目

百特志愿者参与凉山彝族儿童卫生健康项目

    百特大中华区总裁徐润红女士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企业,百特始终将提升优质医疗可及性作为践行企业责任的一项重要目标。对于此次两国商会与英中贸易协会授予的殊荣,我们深感荣幸,这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在改善当地儿童健康方面开展的有益探索以及为孩子们带来的意义改变,激励着我们继续回馈社会,为创建健康中国做出更多贡献。”


    由英中贸易协会、中国英国商会与中国美国商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旨在认可及表彰为创造更公平的社会环境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其在医疗、教育和扶贫领域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公益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