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未来希望幼儿班| 孩子,妈妈想对你说

未来希望幼儿班| 孩子,妈妈想对你说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2-12-28 09:46:14浏览:1396次

作者:巧家县马树幼儿班教师  洪凤玲

 

甜甜小朋友:

转眼间你已经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了,妈妈的宝贝长大了!

自从你上了幼儿园,每天回到家都会跟我说幼儿园有多漂亮,有很多你喜欢的玩具,还有你交到了最好的小伙伴。

看着你一天天在进步,妈妈感到很欣慰。

最初,妈妈把你送到幼儿园,更多的是希望你快快乐乐、能够自己做一些事。

殊不知在幼儿园度过第一个学期,你从无知、懵懂的幼儿,变成一个爱动手、懂礼貌、能独立的小朋友,远远超出了妈妈的期望。

非常感谢老师在这几个月里对你的关心与教导。

1.png 

感谢你,学会讲礼貌,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

短暂的三个月幼儿园时光,你逐渐学会了向长辈问好,心疼爸爸妈妈在外面打工很辛苦,会照顾弟弟妹妹,能够与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和分享。你还学会自己吃饭,自己穿衣洗漱。

感谢你,成为妈妈的小帮手。

回到家里,你会主动打扫卫生,自己的袜子自己洗,还会帮助我们洗菜叠衣服。幼儿园里,老师说你是她的好帮手,收玩具倒垃圾,可厉害了。

感谢你,给妈妈讲故事、跳舞。

你每天都会跟爸爸妈妈分享幼儿园里老师教给你们的东西,比如讲故事、唱《爸爸妈妈最爱我》,还会剪纸做手工等等。甚至,你还会教妈妈跳舞。

感谢你,带给我们太多惊喜和欢乐。

甜甜,你的每一次成长都会带给我太多的惊喜。因为有你的陪伴,我们才更幸福快乐。

2.png 

甜甜宝贝,就像老师说的一样,你的成长与进步离不开爸爸妈妈的陪伴和关爱。之前,我们可能把更多的时间用在了工作上,把你留给爷爷奶奶照顾,但今后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来陪伴你,与你一起看绘本,一起玩亲子游戏。

幼儿班,就像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它,教会了你成长,也教会了爸爸妈妈如何教育和养育你。

宝贝,加油~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项目介绍:

互满爱巧家县老树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由韩旭,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与巧家县教育体育局合作实施。项目以早期教育为切入点,利用村庄闲置房屋翻修和装饰后作为教室,为孩子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和游戏环境。课程围绕着自然、动物、营养、卫生方面的知识,以及如何通过艺术和音乐来表达自己,使生活在农村的适龄学前儿童也能获得德、智、体、美全方面的发展。招收3-6岁幼儿混龄编班,项目从教学硬件配备升级和教师发展两大模块着手。同时,项目督导管理幼儿班日常运转,协助老师对家长进行培训,为学龄前儿童创建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享受有质量的学前教育,使孩子们获得多元化的健康成长机会,并为进入小学做好充分准备。

未标题-1(1).jpg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资助方立场无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