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招标公告 \ 开发项目示范课招标公示

开发项目示范课招标公示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1-12-21 09:35:00浏览:810次

1667380070406263.jpg

 

采购招标公告

参照条款(“TOR”)

 

本招标隶属于云南低碳学校试点项目(“YLCSPP”)

CSO-LA/2019/410-062

云南省教育机构系统脱碳战略规划制定

 

 

 

招标方

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YNRO”)。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349号中产风尚小区3栋7单元802室

邮编:650224

 

招标方基本情况说明

互满爱是一个关注中国农村发展,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获得内生的可持续发展的非政治、非宗教、非营利组织。互满爱已在云南省公安厅注册登记非营利性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处,编号G1530000568809996M。

我们致力于为弱势群体创造更好的发展机会,通过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团结一致,与需要帮助的人们手挽手、肩并肩,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的发展工作扎根社区与贫困人群共同奋斗,支持他们做出改变,提高生计,解决他们的问题。

 

招标方项目简介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能够缩小中国的四大社会差距:城乡、东西、贫富和性别差距。 2005~2020年,我们在农村学前教育、绿色扶贫、农村社区建设、健康营养等领域实施的项目惠及人口超过390万人。

 

1. 目标、目的和预期结果

项目总体目标

本合同所属项目的总体目标如下:

云南省低碳学校试点项目由欧洲联盟与互满爱人与人基金会(互满爱人与人西班牙会员)共同资助,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与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西南林业大学、(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合作共同实施,项目周期 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项目首先提高合作方在减缓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问题上的认识及宣传能力,做到在600所学校、70,000名学生和教师中提高气候变化的意识,通过基础计算确定排放基准,然后执行减排工作。利用科学、技术、创新等手段响应“气候行动”加速环境可持续性发展,推动绿色校园向低碳及碳中和学校过渡。

 

本次招标的目的

本合同目的如下:

为项目学校2022年第一学期(2022年3月至7月)开发16节示范课的课件、教案、教具,具体课程主题、类型、数量列表如下:

biaoge-1.jpgbiaoge-2.jpg

中标方应完成的任务 

1. 在每节课的开发初期先按照项目教案模板制定课程框架,完成1次现场说课,说明16节课程开发思路,流程,用到的教具,并根据项目团队反馈的建议修订课程开发框架,经由项目主管,机构相关人员审批后,开始正式课程开发。

2. 需要为不低于50%的课程暨至少6节课(4节产出课除外)开发自制教学工具,以保障课程的趣味性和丰富性。

3. 所有16节课程的课件和教具都需要在项目团队面前进行1次现场演课,供团队学习如何使用这些课件和教具来进行示范课,并根据团队的建议进行修改。  

4. 为12节课(4节产出课除外)提出2个课程前后测问题,以供评价示范课前后学生知识、意识提升,并经过项目团队审批。

5. 根据学校和项目团队的反馈建议,修订所有课程的教案、课件、产出,交由项目主管及机构相关人员审批,并根据审批建议修订直至定稿。

6. 最终产出1:提供16节课程的定稿详细Word教案(中英文)。

7. 最终产出2:提供16节课程的定稿课件及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PPT、视频、音频等)。

8. 最终产出3:提供至少6节课程的6套自制教具。

 

风险

1. 课程设计师需要尽量报账课程的有趣性及丰富性,不得大量重复课程内容及方式。

2. 课程需具有独创性,不能直接抄袭国内外原有课程。

3. 课程需适用于云南省学校实际情况,不能直接照搬国外内容。

 

管理

1. 责任主体

欧盟互满爱云南低碳学校试点项目  项目经理 刘熙

电话 18183813384

邮箱 liu.xi@hppchina.org.cn

 

2. 管理架构

项目执行团队全体参与说课、演课、对课件、教案、教具提出修改建议。

刘熙负责与课程设计师沟通协调各项任务时间节点,进行场所。

由刘熙负责审查并评论教案、课件、教具,批准后提交给团队负责人 Michael Hermann 进行最终批准。

 

投标文件邮寄和项目时间安排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万虹路与连盟路交叉口万宏国际4号楼1101室,欧盟互满爱云南低碳学校试点项目办公室。

快递费用自付

 

任务的开始日期和实施时间

计划开始日期为 2022年1月2日,合同执行期为自该日起 3个月内。

2021年12月31日完成基于教案框架的说课

2021年1月24-25日完成带完整教案、课件、教具的演课

2021年2月10日完成第四课定稿教案、课件、教具提交

2021年2月15日完成第五课定稿教案、课件、教具提交

2021年2月20日完成第六课定稿教案、课件、教具提交

2021年2月25日完成产出课定稿教案、课件、教具提交

 

 

申请人资格要求

1. 从事气候变化、低碳教育领域直接相关工作至少 1 年以上。

2. 具备深厚、国际化的气候变化、低碳领域专业知识。

3. 深入了解国内外气候变化低碳主流、前沿思想,教育理念、方法、工具等。

4. 了解中国尤其云南省从小学到高中不同阶段的教育体系及课程特点。

5. 富有创造力,具备设计高参与式、有趣性、游戏化课程的经验和能力。

6. 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资质文件、后勤人员、后勤支持

投标时需提交顾问的简历及资质文件,由招标方按照需求决定是否聘用。

招标程序应该是公开透明的,并基于预先确定的标准,包括专业资格、语言技能和工作经验。

中标方可为每位从事合同工作的顾问提供办公场所。

中标方自行准备所需工作设备,招标方不负责提供。

 

项目预算

1.每个教案:提供16节课程的定稿详细Word教案(中英文)。

2.每套课件:提供16节课程的定稿课件及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PPT、视频、音频等)。

3.每个教具:提供至少6节课程的6套自制教具。

4.每次课程演课:

5.1次说课:

6.进入学校实地开展X节示范课

招标方将优先考虑针对以上内容提供的全球统一含税价格。

 

投标

应在2021年12月27日24:00之前提交带有签名的意向书和详细报价单的投标书。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u.xi@hppchina.org.cn,并附上相关附件(相关过往项目列表、案例、专家简历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