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招募】气候讲师志愿者

【招募】气候讲师志愿者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时间:2021-09-24 17:07:29浏览:1080次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当今气候热点,传播低碳精神.......

如果你关注气候变化,致力于让更多人了解到地球变暖的现状.......

如果你希望影响更多人,让他们加入到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


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本次气候讲师志愿者招募

这个秋冬我们需要温暖的你,而不是持续升温的地球,快来加入我们吧!


服务时间:2021年10月1日至1月31日

(具体时间根据学校活动安排而定)


服务地点:云南省昆明市


01.png 

我们一起做什么

后羿行动团队希望能召集一群热爱自然、关注气候变化、赞同可持续发展理念、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加入我们,一起开展校园气候变化宣教课。

作为志愿者,您将会与我们一起走进校园,给在校学生传递气候变化的知识,开展有趣的低碳系列活动,让更多青少年响应“环保”“低碳”“绿色”的生活理念。

 

我们正在寻找这样的你

热爱自然,关注气候变化等环保议题;

能在学校协助老师或独立完成气候变化议题相关的活动课(我们会提供相应的教案和活动方案);

有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沟通能力强;

热情充满活力;

师范、环境相关专业优先。

 

你将会获得

个人志愿服务证书;

项目纪念T恤或环保袋;

气候变化前沿知识和相关技能培训;

表现优异者有机会获得项目组实习的机会。

 

项目介绍:

欧盟互满爱云南低碳学校试点项目由欧洲联盟资助,互满爱人与人基金会(互满爱人与人西班牙会员)与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西南林业大学、(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绿色昆明、昆明益行公益社区发展服务中心合作共同实施,项目周期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项目首先提高合作方在减缓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问题上的认识及宣传能力,做到在600所学校、70000名学生和教师中提高气候变化的意识,通过基础计算确定排放基准,然后执行减排工作。利用科学、技术、创新等手段响应“气候行动”加速环境可持续性发展,推动绿色校园向低碳及碳中和学校过渡。

flag_yellow_low200.jpg

项目由欧洲联盟资助。

logo humana 300.png

招募信息仅代表机构观点,与资助方立场无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