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互满爱人与人参加2020年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互满爱人与人参加2020年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20-09-27 11:08:08浏览:1671次

2020年9月18-20日,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一行前往深圳会展中心参加2020年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01.png

 02.jpg

本届慈展会的主题是“决战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66个机构、项目以及1969种扶贫产品参展。展会设有“展示交流”“研讨会议”“资源对接”等多个方面,设置脱贫攻坚成果馆、消费扶贫产品馆和美好生活体验馆三大主题展馆。其中,互满爱位于脱贫攻坚成果馆展位。

03.jpg 

此次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除了向到展位拜访的嘉宾介绍互满爱目前正在云南、四川、重庆开展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社区发展项目、农民互助小组项目、及传染病全面控制项目外,团队成员还积极到其他参展机构进行交流与学习。同时,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首席代表迈克尔·海尔曼还参加研讨会议和公开路演活动。

04.jpg 

9月19日,迈克尔在路演会议上着重介绍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的实施,通过幼儿教育扶贫从而减少贫困的代际传递,这不仅是强调幼儿教育的重要性,对于幼儿背后的整个家庭而言极其重要。

迈克尔朴实且真挚的介绍吸引越来越多的听众驻足,他们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项目。待路演结束后,纷纷上前来与迈克尔进行探讨、交流与学习。

05.jpg 

06.jpg 

迈克尔表示: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这是一个推动公益行业内更多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我们除了需要向更多的人介绍我们外,还应该自觉地、主动去学习,积极寻求资源对接。

07.jpg 

尤其是走进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决赛现场观摩发现,这里不仅集中展示了中国本年度最优秀的慈善创新项目,辅以专家点评和提升,也为社会组织提供了深度交流学习的机会。

08.jpg 

为期三天的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我们了解到不同机构分别在教育、文化、生活、产业、生态、消费等不同的领域里开展不同的公益项目,相同领域内的项目又因为不同的地域而具多样性,大家却始终致力于那些需要帮扶的个人及团体。

09.jpg 

要想在公益路上越走越远,新时代推动下的公益需要不断地成长与创新,多方面多角度推动公益项目开展,最终笃定前行,成就不凡。

000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