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项目动态 \ 春暖花开,来看看孩子们的新教室吧

春暖花开,来看看孩子们的新教室吧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时间:2020-04-21 09:52:27浏览:1567次

作者:巧家项目团队


一场疫情让2020年的春天变得毫无生机。但疫情之下,我们却在巧家项目的幼儿班里感受到浓郁的春天气息。

01.jpg 

在北京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巧家县白鹤滩、药山、大寨3个乡镇的5个校点修缮了教室和午休室,7个校点的室内外玩教具得到补充。共186名孩子受益。

谢谢你们,给孩子们的幼儿时光增添了五颜六色的欢乐。

02.jpg 

03.jpg 

其中,法土、大坪幼儿班的午休室铺设了新的地板、粉刷了新的墙面与墙顶、还安装了门和窗帘;野鸭、水塘、小田幼儿班的教室也焕然一新,新的地板,新的墙面和墙顶,还有幼儿班教室的门也换上了新的。

04.png 

05.png 

法土幼儿班午休室修复前后  

06.png 

07.png

小田幼儿班教室修复前 

08.png 

09.png 

大坪幼儿班教室修复前

而大坪、官村、法土、野鸭、水塘、麦坪、小田幼儿班配置了很多孩子们喜欢的玩教具,有滑梯、钻洞拱门、跨栏、平衡木、独轮车、彩虹伞、海洋球、积木、绘本等。

10.png 

大坪幼儿班玩教具配送中

11.png 

水塘幼儿班玩教具摆设

12.png 

官村幼儿班学生使用玩具

截止2020年1月,幼儿班教室与午休室修复验收完成,玩教具配置到位。修复后的教室,再配备更适合3-6岁儿童的玩教具,让孩子们在更加舒服、美观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接下来,等待孩子们的是疫情过后,新的学期新的幼儿班。

13.png 

 

14.png 

在大家的支持与关心下,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的各方面条件不断地在改善。而这些,更加符合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更加适合孩子们的成长教育。

看到新的幼儿班教室、新的玩教具,孩子们稚嫩的脸蛋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就如同一颗颗希望的种子在不停地生长发芽,相信互满爱未来希望幼儿班会越来越好。

让我们大家因为爱,而拥抱美好的未来!


项目介绍:

互满爱巧家县大坪、官村幼儿班项目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起点工程项目资助,巧家县法土、野鸭、水塘、麦坪、小田幼儿班项目由巧家县教育局委托互满爱人与人中国(瑞士)云南代表处为项目提供咨询服务,在巧家县开办的5个社区幼儿班。

项目以早期教育为切入点,在农村贫困地区建设标准化幼儿班。项目利用村庄闲置房屋翻修后作为教室开办非营利幼儿班,家长在当地招聘初中学历以上年轻人并培训其成为合格的幼儿教师,课程围绕着自然、动物、营养、卫生方面的知识,以及如何通过艺术和音乐来表达自己,使生活在农村的适龄学前儿童也能获得德、智、体、美全方面的发展。招收3-6岁幼儿混龄编班,项目从教学硬件配备升级和教师发展两大模块着手,为学龄前儿童创建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享受有质量的学前教育,使孩子们获得多元化的健康成长机会,并为进入小学做好充分准备。

 起点工程logo.pngCCAFC LOGO1 (2)-常用的.jpg0000.png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巧家县教育局立场无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