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banner

首页 \  最新公告 \ 驻华代表寄语

驻华代表寄语

来源: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时间:2018-05-03 14:54:08浏览:1716次

jiyu.png

亲爱的朋友和同事们、合作伙伴及项目受益人:

 

    在2017年,我们启动了4个新的项目:美撒社区发展项目,补尔社区发展项目,富宁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以及凉山艾滋病全面防控项目;同时,我们也有4个项目成功地结项:火烈社区发展项目,越西社区发展项目,越西艾全面防控项目,布拖艾滋病全面防控项目。我们的伙伴,成都互满爱咨询有限公司,也为补尔社区发展项目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祝贺并由衷感谢各位,正因为各位的努力和支持,让我们经历了多彩的一年并取得了硕果。在这过去的一年,互满爱人与人中国通过在农村学前教育、农村发展和艾滋病防控三大领域实施的15个项目,使15万人受益——共计16个项目团队在412县,通过与老百姓、合作伙伴及项目受益方并肩工作,改善了受益目标群体的生活质量,这使得世界更加美好。

 

    2017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的第一年。在我们政府合作伙伴的支持下,2017年3月,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在云南省注册了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 业务主管单位为云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并且于9月7号在四川省公安厅注册了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四川代表处,业务主管单位为四川省教育厅。我们在重庆的项目,也已临时活动备案。

 

    中国政府致力于在2020年前消除绝对贫困。截止到2017年,已有1300万贫困人脱贫——但仍有3000万贫困人口。在云南省,三年学前教育的毛入园率为70.27%,这意味着仍有56万儿童无法享有学前教育服务。在凉山州,艾滋病毒的感染率已有所下降;但在2017年,在布拖县、昭觉县、越西县和美姑县仍有数百例新发感染。


    所以,让我们继续“长征”的理由太多太多!我们需要继续帮助大量的农村社区提升自身能力,从而使其得以发展。

 

    基于互助的社区赋权、利人乃利己,是我们开展工作的黄金法则。

 

    我们期待着能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来支持农村贫困地区、也希望能提高我们项目的影响力、并渴望有更多有志青年加入我们——担当项目经理,与大家携手合作,扎根基层!

 

迈克尔·海尔曼

驻华代表

 


分享到: